ADVANTAGE

企業優勢

高品質外牆鋁建材—隔音門窗專家

優墅為了應變現代建築品質的升級,致力於鋁建材/製品的創新與研發。
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產品選擇,包括隔音氣密窗、外牆鋁格柵、欄杆、橫拉窗、各種隔音門品/窗型等,更擁有專業的全自動複層玻璃加工技術,確保您得到的每一項產品都具有無可比擬的品質優越性。

用心規劃
用心規劃

全產品採客製化設計製造,滿足各樣特殊需求

精益求精
精益求精

跨領域研發嶄新技術,並獲得多項專利認證

堅持品質
堅持品質

全系列產品皆擁有嚴格的品質管控檢測,獲得多項認證

PRODUCT

產品介紹

優墅產品

優墅致力於創新開發,從客戶視角進行產品規劃。我們認為真正優質的鋁建材產品,必須深度貼近使用者需求,充分考慮其實際情境,使優墅產品持續在市場中穩健立足。

YKK AP產品

等氣壓構造理論的原理,是讓下窗框或外框質料與內扇疊合處理內的壓力,約等同於外氣壓力,如此便能將雨滴的動能,封殺在水滴線,以確保高水密性。

ABOUT

關於優墅

優墅用心打造每一扇靈魂之窗

優墅鋁建材榮獲多項國際專利,通過CNS認證、ISO9001:2015,與綠建材標章。自民國76年以來,專心致力於建築外牆的產品研發,不斷提升鋁建材的品質與功能,優墅精心打造每一扇靈魂之窗,以爐火純青的製窗工藝,滿足您各式鋁建材的需求。

關於優墅

SERVICE

服務流程

01
業主提供圖面詢價

業主提供圖面詢價

02
簽訂合約

簽訂合約

03
用心繪圖

用心繪圖

04
現場勘查 (修正報價)

現場勘查 (修正報價)

05
確認製作

確認製作

06
現場施工

現場施工

07
驗收與點交鑰匙

驗收與點交鑰匙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