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大開口景觀窗,讓空間開闊、視野更遼闊

表面顏色選擇

 

窗型說明
型號WIDESLIDING氣密性A- 4〈2等級線〉
料深度16.4公分水密性50kgf/㎡〈500Pa〉
氣密性360kgf/㎡隔音性30 dB
玻璃槽口36mm  


 

特色
  • 優墅專業代理YKK AP的大開口景觀窗,YKK AP的大開口景觀窗工藝非凡,擁有優越的品質水準,無邊框設計讓大片窗景視野乾淨。大開口景觀窗還有安全的無障礙空間設計,採用方便的連動式設計、細膩極簡的隱藏式開關,讓您在開窗時輕鬆不費力。大開口景關窗讓您不用開窗也能擁有遼闊的空間格局延伸,且YKK AP的大開口景觀窗擁有高水密、高氣密、良好隔音品質的卓越特性,是為許多豪宅與開放大空間所器用的選擇,儼然成為空間內的建築之眼,讓優墅大開口景觀窗創造空間不受限的通透視野。
     
  • 優墅提供您優質大開口景觀窗,其視野廣闊 巧妙融入自然 貼心而細緻的功能設計,呈現簡潔俐落的極簡細緻美感。不論門窗開閉,均能營造大空間感及巧妙地融入自然美景的寬闊設計,讓您在家即能享受回歸自然的舒適自在。台北、台中、桃園大開口景觀窗規劃設計請洽優墅科技門窗。
大開口景觀窗
 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