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把品質做好 才能成為好的品牌

優墅公司成立於1985年(民國74年),初期以經營鋁門窗材料為主,於民國87年從材料經營轉為相關產品的研發,過程中多次遠赴國外進行考察與學習,並將新穎技術改良成為適合台灣環境的特性產品,以因地制宜的創新滿足使用者需要。

我們所開發的產品除了隔音氣密窗之外,還有外牆鋁格柵、欄杆、橫拉窗、推窗、等各式鋁門鋁窗及玻璃採光罩,以多樣性策略持續提供優質的產品給客戶,且力求「先將品質做好」的經營理念,因為我們認為用品質累積品牌口碑才是永續經營的價值所在。

先把細節做好 努力讓客戶無可挑剔

優墅以品質優先為經營之道,所以我們堅持從細節把產品做好,為了讓客戶100%滿意,我們把目標設定在自我的創新與精進,而不是與同業惡性競爭造成客戶的困擾。因此我們堅信唯有站在客戶的角度,才能了解需求、滿足需要,如此才能確實把以下細節做到盡善盡美。

 

●滿足需要的研發設計:

優墅所研發的自有產品皆以客戶需求為開發導向,並且用心解決舊有產品的缺點問題,讓消費者在創新設計的產品中,享受產品所帶來的益處,才是優質產品的研發價值。為了迎合台灣的地亞熱帶型氣候,持續不斷研發超高水密特性的窗型,並以縝密態度面對生產流程與成品品質,並通過ISO9001 標準化認證。

 

●標準之上的產品品質:

我們認為建材領域產品應該訴求耐用安全,所以我們的產品從選料的基礎上,就選用成本相對較高的高強度耐久材,為了就是要讓居住環境安心無虞,¬¬而非追求壓縮成本賺取利益。優墅的產品皆擁有各項專業認證檢測,且持續努力將規格數值提升至標準之上,用品質建立與客戶的誠信關係。
 

●內外兼顧的安全施工:

優墅在乎的不僅是產品本身的品質,更在意施工工法的專業到位,因為我們不以便宜行事自砸招牌,所以在建材施工的工法上,更加著墨如何堅固耐用,希望可以在遇到颱風、地震的狀況下也能長久穩固,讓門窗美觀安全耐用,才能讓人真正放心。

 

●積極主動的售後服務:

優墅盼望成為產品與服務品質兼具的優質廠商,所以在售後服務領域也同樣全力以赴,我們深知產品急需維修的急迫性,因此我們的全產品皆採原廠售後保固,即使產品使用年期久遠,無論是耗材更換或是現場維修,服務人員會積極得了解問題,並在最短時效優先為客戶處理完畢。

 

先把服務做好 持續創新與拓展

優墅能擁有卓越的品質與客戶好評,因為我們是為客戶全力以赴的專業團隊,從研發、生產到施工,每個流程我們都以嚴謹的態度面對,希望做到每一步都精準到位,努力達成零客訴的目標。未來也希望我們能繼續用更好的品質獲得客戶與經銷商的青睞,進而在全台拓展服務據點,將好的產品推廣給更多的使用者,也希望賦予建築價值的同時,能夠守護每一個家的美好生活。

 
居家門窗安全防護 交給優墅為您守護!

優墅公司成立於1985年(民國74年) 產品包含外牆包板、欄杆、橫拉窗、排煙窗、推窗、各式隔音鋁門及玻璃採光罩。
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優墅公司成立於1985年(民國74年),初期經營鋁門窗材料為主,民國87年由材料經營轉而產品研發,開發之產品包含外牆鋁格柵、欄杆、橫拉窗、推窗、各式隔音鋁門及玻璃採光罩。

優墅團隊傾聽您的意見,並依客戶需求用心規劃,精益求精的態度,不僅堅持施工品質,產品擁有藝術品般淬煉的質感!

優墅總公司於1999年成立展示館於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704巷19號,台中公司亦新建於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480巷5號,歡迎您預約參觀。

近年為了迎合在地亞熱帶型氣候,持續不斷研發超高水密窗型,以極縝密的態度面對每一步生產流程,並通過(ARES)ISO9001 : 2015驗證。

公司簡介

2015年新增物料倉儲區,由毛料驗證做庫存管理,減少備料困擾,提升生產速度。

公司簡介

八德廠房,專業鋁門窗與複層玻璃製造生產。

公司簡介

2020年,引進自動玻璃打膠機,可於複層玻璃內灌入氬氣,提升隔熱效能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