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面顏色選擇

 

特色
  • 外框厚度可選擇9公分【S90K】10公分【S100K】。
  • 日本SG-COAT消光漆 B5N深棕色,耐候20年抗鹽分不褪色。
  • 外露式排煙窗,為全電動式系統。
  • 詳細說明,可點選排煙窗介紹觀看。
排煙窗-台製螺桿機構排煙窗-台製螺桿機構
排煙窗-台製螺桿機構
注意事項
  1. 絕對禁止自行拆解操作開關盒:
    任意的拆解操作開關盒,將有損正常操作功能;無論在任何形下,均不應拆解操作開關盒。如有操作不順或無法開關之情形,請即刻通知公司派員維修。
  2. 強風吹襲時,請緊閉窗戶:
    強風吹襲時,開啟的窗戶易受強風吹動而導致玻璃破裂或機構損壞及脫落,切勿將開啟的窗戶置於強風中。
  3. 下雨時,請緊閉窗戶:
    雨天開窗,將導致雨水浸入機件造成潮濕受損,進而影響機構與窗戶壽命。
  4. 切勿長時間開窗不關或關窗不開:
    長時間未運作,易造成防水膠條老化或沾黏,降低窗戶的防水功能,並波及系統正常的運作功能。
  5. 發生異常狀況時,應立即停止操作:
    按使用說明正常操作,而無法運作時,應立即聯絡公司報修,切忌強行操作,造成嚴重的損壞。
  6. 各部位零件,切勿使用替代品更換。
  7. 發現異常現象,請立即向購買廠商聯繫。
保養與維護
  1. 定期檢視窗戶邊緣的防水膠條有無老化或沾黏:
    因本島地處亞熱帶地區,日照率高且溫度亦高,容易造成橡膠防水條老化與沾黏,應於夏季每月1~2次,冬季每月至少1次,檢視並開啟窗戶,以防止窗戶因沾黏而影響系統正常運作。
  2. 定期清理機件上的灰塵與汙垢:
    視落塵量而定,應定期以毛刷清理外露五金配件上的灰塵與汙垢,因建築物用途不同,其建議清理的次數如下:
    工廠及作業場所…………………1次/週
    商業場所、遊藝場或展覽館……2次/月
    辦公室與住宅大樓………………1次/月
  3. 定期檢視不銹鋼索:
    不鏽鋼索在長時間頻繁動作,或不正常操作下,易造成鋼索斷裂,而影響窗戶開關運作,應至少每月1次定期保養,若發現異常應立即通知報修。
  4. 定期檢查螺絲是否有鬆動現象:
    例行檢查時,若發現螺絲有鬆動,應立即予以校正復原;必要時,則更換之。
  5. 裝置〝煙感連動機構”,應定期檢視煙感訊號線,確保連線無誤,能正常啟動偵煙功能。
  6. 定期檢查緊急備用電源是否正常供電【電動型/緊急壓扣設置區域】:每月應至少一次,檢查緊急備用電源之供電現象,以確保斷電時能正常啟動排煙窗。
  7. 日常保養:
    手動開關及操作開關盒之保養,請以乾布將表面之汙垢擦拭乾淨即可,若無法清潔,請沾取微量中性清潔劑擦拭,再以乾布擦拭之。
  8. 長時間未使用:
    長時間未使用時,請先做窗戶開閉測試,確認使用是否順暢無誤。
  9. 建議可與廠商配合簽訂年約保養,使排煙窗能隨時順暢使用。
  10. 鋼索保養---將針車油滴潤於化纖布上,再擦拭鋼索。
  11. 五金配件保養---將WD40點噴於伸縮推桿處與滑輪位置。
排煙窗-台製螺桿機構
排煙窗-台製螺桿機構
 
關閉